sharing is loving



















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See You Next Year :)

唉~(很不应该叹气)
又是别人在外面倒数,
我在家看电视的一天....

每年都是那样!

这一年你过得怎样?
这一年我过得怎样?

我跟Judith的友谊是更上一个阶级了
真的很开心
我们总是互相分享,互相学习
毫无压力的相处,你知道吗
就是那么自在!因为我们想说什么就说
不用掩饰什么,根本没有必要!


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♥

这一年来
忙的就是考试.....
对,就只是这个...吧?
我想2011年也是,
2012也会是!

而且就是因为那样
以前很常挂在嘴边的“烦”字
也慢慢消失在我生活里!

什么叫烦?
haha~google search
"烦是压力的后遗症,压力是来自无能力解决所致,所以唯有解除压力才能降低烦躁"
应该是这样.
现在我烦恼,也会在心里烦
而一下子就没事了.
因为有人总是会给我很好的解决方案!

怎样,
新一年,新一个学期快开始了,
又要继续往前冲,
加油!!

*我的语文能力有待改进

哦!新年快乐!今晚别太迟睡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