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ing is loving



















Sunday, July 17, 2011

170711



我今天第一次一下子买那么多脸部用的东西.应该是说那个店员一直介绍,这个有打折、那个比平时便宜、这款买一送一...他介绍一样我就回头问妈妈,“怎样?”他就一脸很愿意的样子,然后就买了这些,就这样简单!事实上是真的比平时划算一些.所以啊,当你去逛街遇到很多店都打折时,都会忍不住花了很多钱买些一堆有的没的,只因为“它(们)比平时的价钱低”.有的是用得/穿得蛮喜欢,而也有的时候买了回到家才发现自己花了不少钱买了多余的物品(后悔的心态),没地方让它发挥,渐渐的,就会放在一边>遗弃>冷冻结冰>丢弃.唉,一样“物品”有时也蛮命苦的,没有权利选择自己要还是不要,动还是不动...人就不一样,若心不动,哪来的行动!?而我对自己的决定就不够坚决.举个例子,每当放学时间超过2.20,我就会“遇到巴士就搭”那样随心所欲.但是有时就是那么不巧,等了很久后(很夸张的有一个小时)T牌就来了,我心里想“哎,还是等等,平时搭的那辆s牌的很快就到了,比较省时又能省下3毛”结果最后还是被自己动摇,上了T牌的巴士.....眼睁睁看着S牌的巴士接着来,很快就走了.话说回来,如果每次去逛街购物,商店挂着“net price”,那还会不会买得下手?这时回家就会抱怨“啊!今天什么收获也没有,真无聊!”真矛盾啊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