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ing is loving



















Friday, April 13, 2012

holidayss

今天是假期,下个星期一也是。
rawww.....我很正常
我要把前面刘海留长···
(最近很向往之前j.b那样遮脸的刘海,可能脸太圆不敢面对)


 今天是学校家长日,大老远去到学校听老师说不到3分钟的话.....

之后去tong hup,终于买到poster colour了!因为我不要现在有的那种一罐一罐的,我要挤的。

然后就特地去melaka sentral 买校鞋,可是之前那间都没有我的尺码了,就去另一间!哈哈....也终于可以换了!因为旧的那双烂了,而且好多个月没有洗.....可是买不到红色边的....没关系,至少同个款式!(写部落格有点自言自语)

经过mynews又去买了这本超划算杂志!因为这本杂志内容很“酷”,可以给我做剪贴!

一本只需马币4.5!而且是一书二册的!!噢!!我才发现我漏拿了一册! T.T

昨天看了孩子不坏!finally!!我从去年等到现在!哈哈哈!


 从小就看新加坡戏长大,这些电影怎么能不支持,
记得那时梁智强拍小孩不笨时,我们家都很喜欢,因为他以前也演了很多搞怪的戏,
爸爸还买了小孩不笨的vcd给我们!那时开始注意Tom哈哈!(早恋O.o||)

昨晚和Wairu聊天哈哈,
聊着聊着,原来他也喜欢他们两个!

很有教育性质但不失搞笑成份,真的值得一看!而且这次的演员都还蛮好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