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ing is loving



















Tuesday, October 30, 2012

it has been months haha

what is in my mind now:

如果做不到,就不要轻易的答应,也不要没有经过任何考虑就说“可以”
到最后你办不到,
不只是让人生气你不守信,
还打断了原本的计划!
 话很容易说,但是,请经过脑袋思考再答复好吗?


 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,(看回去以前写的都不太像我,怎么这样?)
pheww...统考就这样消失了,
时间真快!这个星期六就是毕业典礼了!

什么?!!毕业??!!
我那时才进初一耶,我还不知道哪里是“武帮楼”,
哥哥告诉我:“放学后在武帮楼等我,我们一起回”
我很爱面子的说:“哦”
可是,我不知道在哪里...

这个星期六就是毕业典礼了!!怎么办,时间太快...
当在面对考试时,又总是在叹气“唉,怎么时间还不过去”

时间一siuuuuu~~飞箭似的带你走过了六年!
六年!六年真的发生了好多事情...我也变得成熟了...

叹息叹息叹息

stronger and stronger and stronger and stronger...

雨天·很down...很down...很down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