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ing is loving



















Tuesday, October 25, 2011

*hug**




什么嘛我,本来是要去睡觉了的,突然想写blog就上来了...
h55!刚一口气看完那个惠珊送的生日礼物,ermm....跳 “阅”前面几页。好精彩啊! 期待它在这里上映的那一天!






话说回来,今天去剪了头发来给自己过生日有点不一样(我好像每一年年末考期间都会做同一件事)可是大失败!!好丑好丑T.T 回来还被笑!太短了,而且感觉上很奇怪!!!我赶快发简讯给嘉汇,他应该想象不到那个程度吧><!!
啊,算了!本来以为可以变回初三那样的发型,啊!!算了我真的老得很离谱,尽管笑吧!!我要17了,整体来说是很开心很兴奋很期待自己长大!因为我要自己离梦想越来越近...可是理所当然的样子将越来越不像------->这个我了啦,长大就不美了(我把以前和现在的自己比较,不是跟别人比较啦)比不过比不过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