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ing is loving



















Sunday, January 1, 2012

010112

 昨天我在妈妈打扫客厅时,无聊涂上指甲油···抱着尝试的心态,因为我本来不会的···
昨天在看跨年真的很闷啊····因为五月天在七点唱到八点就完了····阿信的声音有点沙哑···好摇滚哦!! 哈哈!还是很好听!!之后我有比较注意的是magic power,他们也很不错!

今天去了每年都会去的神庙···在柔佛又不会太远的那一带----三合港
今天去了每年那天都会去吃的手工云吞面,好吃!只是猪油渣有点多···记得以前还小的时候它还是搭棚的摊子而已!
 今天去了每次经过柔佛都会去面店买面···哈哈!其实它是一家很久了的(吧?)卖手工面的店家,叫福州面,我们一家人喜欢吃手工面 :D

哦!现在只有我和爸爸在家,我在写这些!他在后面厨房煮面····(电视星光大道有参赛者唱着“永远不回头”)我突然听到有人又是唱歌又是吹口哨的······是啦!!就是爸爸!哈哈哈

妈妈买了一种饼,刚出炉的,好吃!可以选择有内陷,红豆,芝麻等!
"boh jiao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